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天天书吧 > 历史军事 > 天幕放映:在二战前,放二战历史 > 第872章 倭国福岛核灾难(七)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872章 倭国福岛核灾难(七)

面对上面这个倭国政府的操作,不止是世界各国的民众惊呆了。

就连此刻的倭国人也是惊呆了。

“八嘎!

核电站马上就要爆炸了!

这么重大的事情。

他们公司和政府居然没有一个下令的。

一个失联!

一个在查法律条文!

这些虫豸!”

“我们国家的公司和政府,怎么都是这么一群东西啊!

这个时候,他们这些家伙,就不知道变通一下吗!

八嘎!”

面对上面的这个信息,此刻无数的倭国人也是骂声一片。

而此刻倭国的首相,看着未来倭国政府的这个操作。

那也是一副极其吃惊的表情。

虽然他们政府有点僵化,死板。

但是未来怎么就僵化死板到这个地步了?

面对这么大的核灾难。

首相第一反应居然是查法律条文?

看看自己接下来的操作,合不合理?

我真是?

虽然他也有可能这么干,但是看着上面这些后辈这么做。

他是真的想要把他们给怒骂一顿啊!

当时的首相是特么那个家族的?

要是让自己知道了,自己绝对要好好的问候一下那个家族了。

联盟。

此刻已经在思考自己怎么应对接下来的狂风暴雨,甚至开始给自己接下来有可能下台做心理准备的戈尔巴乔复。

他看着上面倭国这个核电站事故的信息,整个人也是非常吃惊的表情。

倭国这个首相的操作,怎么看起来这么离谱啊!

自己让民众在辐射尘埃里面游行,是为了国家的形象和面子。

但是他这操作,也不比自己好多少啊!

在明知道核电站要出事的情况下,居然先翻找法律条文?

从某些角度出发。

他这比自己还要离谱啊!

此刻天空的画面上,下一个信息也是缓缓的出现了。

【而在知道了核电站要出事后,当时的倭国首相也是想要找一个对核电站了解的人咨询一下。

随后他们找到了倭国负责核安全的最高部门,原子能安全院的院长,倭国的核能工程师。

在把这个人叫过来之后,倭国首相就对他展开了咨询。

但是发现这个人是一问三不知。

后来才知道,这个人之所以能当上倭国核能安全最高部门的院长。

靠的从来不是技术,而是后台,他是靠在人脉后台,还有利益勾连步步高升的。】

“八嘎!

这些混蛋!

蛀虫!”

“我们最高的核能安全部门的院长,居然是一个赤裸裸的外行!

靠着利益勾结上去的?

八嘎压路!

这些蛀虫啊!”

“这些家伙看起来比联盟还要可恶!

联盟那些家伙好歹还是知道点技术的!

他们这就是完全靠走后门上去的啊!

有这些家伙在,我们的核能怎么能安全了啊!”

“这些家伙走后门,居然都走到这个上面来了!

首相想找一个真正懂技术的人,居然都找不到!

他那个核能工程师的名头怎么来的啊?

也是靠走后门拿的吗?”

“八嘎!

核能工程师不懂核能。

这事怎么这么离谱啊!”

“政府必须做出改变!

以后核能工程师,一定要懂核能!”

看着上面出现的这个信息,此刻无数的倭国民众那都是一阵的臭骂啊!

他们核能安全部门,居然完全是由一群外人在领导啊!

有这些人领导。

他们的核电站怎么可能不出事啊!

倭国政府内。

此刻的倭国首相看着上面这个核能工程师懂核能的信息,整个人也是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脸啊!

特么的。

这些家伙又发挥自己的老传统了啊!

把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送到了这个位置啊!

想要提拔人的时候,不看能力,先看后台和背景。

这还真是他们政府的老传统啊!

联盟。

此刻联盟核能部门的负责人看着上面倭国的这个信息,那也是一脸的惊讶。

倭国这个核能部门的院长居然完全不懂核能?

这比他们联盟还离谱啊!

而且看倭国的这个政府部门,这比他们的运转都要僵化啊!

他们所有部门都这么僵化啊?

要是都这么僵化的话。

他们的这些部门都是怎么运转的啊?

这政府的运转效率不低的吓人啊!

此刻天空的画面上,下一个信息也是缓缓的出现了。

【在核电站爆炸之后,辐射开始朝着外部扩散,而更加缺德的是,东井电力公司和倭国政府,明明已经检测出了辐射往哪个方向飘。

哪里的辐射最严重。

但是倭国政府担心会引发社会的慌乱,居然直接把这个数据给封锁扣了起来。

这让地方政府和民众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撤离,居然出现了从安全地区,撤离到辐射更高地区的事情。

而面对超标上千倍的辐射值,倭国的官员却继续对外玩文字游戏。

表示这个数值不会马上对健康产生威胁。】

在这个信息出现之后,此刻倭国的民众更加愤怒了。

各种叫骂声音不绝于耳。

而在世界各国,看着上面的这个信息,此刻世界上无数的民众,也是感到了极大的震惊。

“一丘之貉!

无论是倭国,还是联盟的那些官僚们!

这些家伙们,全部都是一丘之貉的出生啊!

戈尔巴乔复让民众在辐射中游行!

未来的倭国政府隐瞒辐射,让民众盲目避难。

从安全的地方跑到高辐射的危险地方!

这些家伙都是一样的出生!”

“这些出生官僚是不是都是一样的啊!

出事了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隐瞒。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出事后,那些家伙也是汇报的总体安全可控。

而这个福岛核电站出事后,这些官僚们也在各种隐瞒!

社会恐慌对于他们来说就那么重要吗?

甚至凌驾于民众的生命安全之上?”

“隐瞒,这些家伙怎么永远在隐瞒啊!

他们的汇报怎么永远是一片大好啊!

哪怕是玩文字游戏,都是要展示的一片大好啊!”

面对上面这些家伙的操作,无数的人开始吐槽倭国和联盟的那些官僚们是真的出生啊!

出事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各种隐瞒。

最后各处的汇报都是一片大好。

而这种嘴里说的大好,在民众的耳中就完全失真了。

怎么你说的,和我感受到的完全不一样啊!

这最后损害的还是政府的公信力啊!